Upright「就叫正直啊」

同在天涯,同沦落。

Jimmy(花街时代)X风流俏寡妇(演技派(懂的都懂)

(一)

  今天是收账日,Jimmy的汉堡店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人。

  穿长衫梳油头,这种人在美国不该出现在汉堡店,该出现在唐人街。

  他没有点单,自己带着一个镶着银边的玻璃杯子,就那么坐在那里。仿佛他早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Jimmy开着他那辆"太妃糖"来了。那辆车是他特意从香港运来美国的,他说是他的爱人送给他的礼物,应该是跟他一起从香港来的那个亡妻送的吧。

  隔着玻璃窗Jimmy看见了这个人,他怀疑地扶了一下眼镜,推开了门。像往常一样Jimmy收帐对营业额,那个人也不看任何人,就那么坐在那里喝着他的茶。

  打暑假工的Jimmy大儿子David偷偷地把Jimmy拽到一旁,说"Dad,这个人真的很奇怪,他坐在那已经很久了,也不点单。"这时候那个奇怪的人起身甩了一下长衫,出门去了。

  Jimmy对儿子说"没事,你看他不是已经走了吗。还有,你的粤语得多讲多练哦,别忘了你妈妈教的。"拍了拍儿子的肩膀,Jimmy出门开着他的车,跟往常一样开着车离开了。

驶过店铺来到路口,Jimmy降下车窗,刚要说话那个怪人便拉开了车门坐了进来。

  "恭喜你啊,又离婚了。"怪人把一个厚厚的红包递了过来。

  "我回过香港。"Jimmy看着前方,握着方向盘的手开始出汗。

  "我知道啊,把阿亮店里的前台带走结婚了,还来了一趟车库把太妃糖也运走了。"那个人的语气也很奇怪,仿佛是在质问Jimmy。

  "谢谢你的红包,每次都是你给的最大。"Jimmy接过红包放在副驾。

  "也只有我会在你离婚的时候给你发红包了吧,每次。"他吹了吹杯子里的茶叶喝了一口Jimmy突然从视窗里瞟到那个人正在直勾勾的盯着他,一瞬间方向盘失控猛踩了一下刹车。

茶洒了,Jimmy慌张地吐了一口气。"你看你,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好好开车。"

  Jimmy带着一肚子的疑问驱车来到别墅,请下车里的人,两人进屋落座。

  Jimmy在院子里种了一片海棠,正是花开的季节。那个人坐在沙发上投过窗户望向窗外,花开似血红。

  "香港的花种来了美国也开的不一样啊,居然变成这样。"他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杯口镶的银边在手握的地方有一小块空位置。

  "你还带着它啊"Jimmy盯着那个杯子问道。

  "你不也开着它吗?"那个人反问Jimmy,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

  "你到底是来..."

  "我想做一套西装。"没等Jimmy问出口,那个人便抢先打断。他走过去扶住Jimmy的肩膀,在他耳边说

  "我听说你学了裁缝,想让你帮我量一量。"

       


     作者瞎bb:吴黄真的是太好嗑了太好嗑了太好嗑了我看个演技派我看上头了吴妈那个教人演富家太太的片段我看了一千万遍,真的是风流俏寡妇(不是),Jimmy带渣男总得有个人制裁一下嘻嘻嘻

奥利给冲冲冲!!!!!!!!!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