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ight「就叫正直啊」

漂亮

《头文字D》藤原文太X《My way》周国才

重度OOC,有私设

(一)

平凡的一天,对于周国才来说并不平凡。

此刻,公司的茶水间里格外热闹。

"讲一个事,你别被吓到。"

"国才兄有男朋友了。"

"是一家公司的行政总监,超级有钱的那种,听说他要带国才兄去日本旅游呢。"

"你说他知不知道国才兄是个变性人啊,这样的男人也太好了吧,为什么偏偏看上......"

"国才姐,你......"

  此刻,办好辞职手续的周国才正在往公司门外走,阿智说去完日本回来就带她结婚。她听到了那些人说的话,她再也没法忍受这些人对她的侮辱了。

一路走出公司大门,阿智正在楼下等她。

  坐到车里,周国才说"不用先回家放东西吗?公司很多文件我还没来得及交接呢。"

  阿智答到:"反正你那个职位一时半会也找不来人交接,到时候公司需要就邮过去啊,赶飞机来不及了。"

  周国才把阿智的头转过来,看着他的眼睛问 阿智是不是真的会跟她结婚。阿智看着她的眼睛说:"我妈妈讲过的,带女孩子出去旅行去回来就要跟她结婚的,我跟你保证我绝对不会抛弃你,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交换了一个吻后,两人驱车驶向机场,坐上了飞往日本的飞机。

  阿智的计划是带着周国才游遍全日本,最后在富士山脚下向她求婚。他说他怕周国才会被自己吓到所以就先把计划向周国才和盘托出了。还让周国才把自己的包和行李都放在他那里。

周国才就应该在这个时候察觉到不对劲的。

五天后,他们来到了群马县。

  那天晚上阿智急匆匆的把她拉出来,说今晚有双子座流星雨,在群马县的秋名山上看到的景色会很不一样的。她只带了手机,跟他上了车,两个人驱车前往秋名山。

  到了山顶,阿智靠近她耳边跟她说"虽然流星雨还没来,但是先许个愿望吧,用心祈祷就会很灵的。"周国才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说"我要永远都像今天一样幸福。"阿智在她许愿期间说:"其实你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的。"周国才睁开眼睛,张皇地说"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这样啊,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啊。"一边双手搭在阿智肩头。

  阿智甩开她的手,向她大喊:"我说你要幸福自己一个人幸福啊,死人妖!"拿着她的手机向山下奋力一抛,接着慢慢走近周国才,对她说:"你以为我真的对你一见钟情吗?你以为我刚调过来香港人生地不熟吗?我原来在企业年会上见过你!一表人才相貌堂堂,你真的是才啊!可惜了,怎么会喜欢男人呢?还是个死人妖啊?"他使劲推了一把周国才,周国才坐在地上,水汪汪的眼睛里全是张皇,不敢相信。

"原来你真的在骗我。"

  阿智晃了晃手指"没有,我有两件事从始至终没有骗过你。一是等我的公司需要你手里的文件的时候我会把它邮过去,二是今晚真的有流星雨。我明天就坐电车离开这个鬼地方。这座山光靠走路走两天是走不出去的,你就慢慢享受你的流星雨吧小姐。"阿智说完这番话就上车离开了。

   周国才像是被一场噩梦惊醒一样坐在原地,脑子里全都是阿智刚才说过的话,她向山下狂奔想赶上阿智的车,车早已经不见踪影。跑的时候高跟鞋崴到了脚,疼痛终于让她蹲在一旁抱住自己放声痛哭。她受过的来自大众的歧视,谩骂,侮辱,在她以为爱情降临的那一刻都不算什么,毕竟那是她自己选择的路。但是她没有想过,从来都没有想过她全身心交托的爱情也会欺骗她,仿佛上天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那时的疼痛已经不是生理上的疼痛,是人格被践踏被侮辱的锥心之痛。她抱着自己看向天空,没有流星雨。一切都随着这个谎言烟消云散了,真像一场惊醒的噩梦。不知道过了多久,周国才对自己自言自语:"果然,我这样就是活该。"她的心理防线被彻底击溃,她已经哭不出眼泪了,只能站起来,徒劳无功地向山下走去。








作者瞎bb:我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周国才!!!!!温柔大方漂亮贤惠的姐姐!!!!!她应该被爱!!!!所以我找了一个成熟稳重但是嘴很笨的老爷们开始了一场贼拉神奇的恋爱,奥利给兄弟们干了嗷!!!还有,此阿智非彼阿智嗷,把死渣男和原则男要分开嗷,要明白是真的是因为我起名癌所以才这样的我该打。还有,我是写完全篇才一篇一篇发的因为这个文真的是一个透支我的万字长文,jimmy和霍大太太我就先放一放(绝对不是因为我又看了一遍八十一号原片然后突然激情消失)还有就是写的不是很好,自己看了一遍也觉得挺雷的,🈚️车(主要是因为我没有xsh嘻嘻)只是想给漂亮姐姐一个温柔的怀抱,她值得!!!!!!!!!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