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ight「就叫正直啊」

漂亮(终)

(七)

周国才今天下午接拓海回家 老师说拓海学习越来越进步了,期末考试排全校第三。周国才给他买了一杯奶茶喝。拓海多要了一杯说要给阿木喝,因为阿木这次考了倒数第三。

拓海在回家的路上问周国才:"阿姨,下周我的毕业典礼你会来参加吗?我妈妈不会来了你会来吗?"周国才看着拓海,说:"好啊,能看着你小学毕业当然好啊。"看着拓海高兴的脸,周国才觉得自己突然有种家的感觉,这就是她想要的日子,她不想走了。不想回香港那个充满流言和鄙夷的地方了,她就想这么过一辈子了。她好像,真的爱上文太了。

一回家发现文太不在,阿木在家门前等拓海。

拓海把手里的奶茶交给阿木,周国才摸了摸阿木的小脑袋,说:"阿木,一起吃饭啊。"

阿木说:"不了阿姨,我来找拓海。今天晚上有一年一度的烟花大会,特别漂亮。我妈妈做了晚饭等拓海来吃呢,吃完我们一起去看烟花。我爸爸不在所以作为大哥的我就亲自来接他啦。"

拓海转头问周国才:"阿姨你去看吗?"

周国才说:"我晚上还要跟你爸爸到秋名山送货呢,下次陪你看。记得注意安全哦。"

看着阿木和拓海两个小身影,周国才感受到的幸福是她第一次感受到的,就像小时候第一次穿上裙子的感觉一样,她好幸福。她想一直都这么幸福。

酒吧里,佑一和文太在喝酒。文太又是一口没动。

"我说你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这么好的一个女人在你身边你居然还是这么愁眉苦脸,你到底怎么了?你要搞清楚是你老婆不要你了你再找一个很正常啊,人家对拓海和我们阿木也那么好,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啊衰佬。"

"我在想,我到底喜不喜欢她。"

"不是吧大哥,你都让她住进家里了,拓海都认了这个妈了你告诉我你还在思考你到底喜不喜欢她?疯了吧你。"佑一把酒一饮而尽,一脸疑惑地看着文太。

"你仔细想想,她来之前是什么状态,你现在是什么状态?你这样,我跟你玩一个游戏,你闭上眼睛什么都别想,做一个选择题。"

文太闭上眼睛,清空自己的大脑,眼前居然浮现的是他和周国才拓海三个人一起吃饭的场景。

"烟还是酒?"

"烟。"

"八六还是GTR?"

"八六。"

"赛车还是豆腐?"

"赛车。"

"理子还是国才?"

"国才。"

脱口而出,不加犹豫。文太自己也没想到他居然如此坚定。

"衰佬,快去吧!今天晚上有烟花大会,好好思考一下什么表白吧。"

文太拿起桌上花瓶里的玫瑰,转身就走。

回到家,文太发现拓海不在家,问她拓海在哪。得知拓海跟阿木去他家看烟花大会了之后点了点头,告诉她准备上秋名山送货。

还是像往常一样,开车回到店里周国才帮他装好货,两个人开车上秋名山,送完货下山。只不过文太这次掐着时间,开的特别快。

开到一半,周国才说:"文太,我有话跟你讲。"

文太没有理她,接着开车。

"你停车我有话跟你讲!"周国才很认真的看着文太说

文太开着车,走到一个弯的时候停了下来熄火,两人下车,文太对着周国才说:"你讲吧。"

"你不要被我吓到。"

"你说吧。"

"其实我刚开始的时候我特别不愿意相信,我觉得不可能。因为我的出现,我们两个的遇见完全是个意外,我突然闯进你的生活我非常抱歉。我觉得我也不漂亮我没什么资本可以被你喜欢。但是我每次跟你和拓海一起吃饭,每次接拓海放学老师告诉我他又进步了,每次我跟你一起做豆腐然后送货,每次我困了靠在你肩上你把我抱回屋子里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在被爱着。那种感觉跟别的感觉不一样,那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我知道这可能是我的错觉,也许你只是想帮我的忙但是我真的感觉我很幸福,我不想离开你我真的就想这么过下去过一辈子。也许你没法接受但是我还是要说,我爱你。"

文太看着表,拿着已经揉的不成样子的玫瑰花,还有二十秒。

"你说话啊你别不理我啊,你接受不接受好歹有个回应啊我求你别不理我。"周国才的眼睛里盈了泪水,她焦急地等待对方的回应。

"三,二,一。"文太向她走去把她的肩膀转过去。

"你看着烟花,别看我,我有话跟你说。"

"我,我没什么要说的。我老婆离开我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世界都崩塌了,你帮我把它重新盖了起来。我不在乎你的那些事情,以前怎样或者什么这样那样的。我不知道怎么说,也买不起什么名贵的礼物,请你看一场烟花。还是在当时看流星雨的那个地方,我希望你,接受我。"文太从背后抱住她,把准备好的玫瑰花塞到她面前。

"我觉得你,挺漂亮的,特别漂亮。"

"你太傻了"

"怎么了?"

"你拿的是个假玫瑰花啊傻子!"

周国才对着烟花闭眼许了一个愿,她要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幸福。











完结辣!!!!!漂亮温柔善良的大美女终于跟憨厚老实但是嘴笨的老爷们在一起辣!!!!我是不打算写番外啥的了这种zqsg的程度太熬人了我睡不着还浑身是劲奥利给!我最开始其实是奔着虐老爷们的方向去的还埋了好多伏笔最后发现一个都没解😶莫得事,要善良😊漂亮姐姐就这么一直跟老爷们生活下去吧!!!!!!你值得!!!!!!!!!!!

评论(17)

热度(13)